小张爱叨叨

爱发电同名 ‖ 杂食党什么都写

【久哲乙女】七夕限定心碎--爱人错过

严重ooc,KPL试水文,自述



        年轻时的爱人总是让人刻骨铭心。我们初识是在比赛的后台,她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策划。情愫总是一瞬间就涌上来,我天生就是要爱她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比我想象的更直接,我费劲小心思接近她,她早就看穿了我这小把戏,却还陪着我演下去。我轻轻牵了她的手,结果得到的是热烈而缠绵的吻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要创办俱乐部,她就拿出所有存款,卖掉车来支持我。她是我人生晦暗时刻唯一的光,那时的我不知道,有光就会有阴影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无所有,每天都为了那借来的五十万夜不能寐。我快被钱逼疯了,只有回到我们合租的小屋,才能让我心安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看她安静画画的样子,也喜欢听她在床上喘息着叫我名字。她说我们以后要生五个孩子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。



        她父母是不同意我们的,她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,家境优渥,我们的差距像极了悲情电视剧的人物设定。现实和艺术总归是不一样的,我早该知道的,艺术来源于生活我现在才算理解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队伍拿了第一个冠军,在我给久诚披上披风的时候,我也想给她一个拥抱。俱乐部一堆事要我处理,我分不开身,我摸了摸口袋里的戒指盒,想着回去就求婚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再早一点就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那天队伍输了比赛,已经三连败了,正逢几个队员们的转会期,我焦头烂额。她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,回家之后,她一个人在生闷气。她说我不够在乎她,我也一点就炸,把这几天的怒气全撒在她一个人身上。说完我就后悔了,看着她流泪我有点不知所措。



        攒够了失望就分手,这话一点不假。我给粉丝承诺,给投资人承诺,给队员承诺,唯独忘了她。我自负的以为她不会走,当她拉着行李箱的时候,我才发觉我亏欠她太多,也亏欠曾经的那个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好的开始,唏嘘的结局。我手机上再也收不到她刷卡的短信,再也没人提醒我十点之前要睡觉,游戏的头像也馋成了永久的灰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很想她,也经常梦见她。我不敢打探她的消息,怕她真的和别人结婚。消息是挡不住的,张角告诉我她跟父母介绍的相亲对象结婚了,就在星期五。我不敢去,我不敢面对她。张角给我看了她的照片,婚纱很美,很衬她,遗憾的是这不是她之前自己设计的那款。



 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过着,我们hero从1.0到4.0。每次我上台bp的时候,都期待着她会不会在看直播,如果我们是现在相遇,能不能一直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假如爱有天意,假如你还爱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见她,是在最近的一场表演赛的台下。她和我对视的一瞬间我能明显感觉到她的慌乱,我早在入场前就看见她了。她牵着一个小女孩的手,大概是她的女儿吧,眉眼很像她。我没什么能再妄想的,只后悔离开时没擦去她眼角的泪水,我说过不会让她哭的,我食言了。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