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爱叨叨

爱发电同名 ‖ 杂食党什么都写

【吴慷仁乙女】--雨季不再来

         我对他这种男人没有抵抗力,帅得清清楚楚,渣的明明白白。即使之前被劈腿了很多次,但是我又义无反顾地陷入这场爱恋中。他的眼神牵引我,一步步诱我深入,直至无法逃脱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戏很好,人缘也很好,尤其是女演员。剧组夫妻也是常有的事,我不忍心怪他。我相信他是爱我的,虽然他把爱分成了成千上万份。他没有同我讲分手,但他不避讳同我谈他那些风流韵事,我们就长期地保持着这种扭曲的关系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于他而言是什么?情人、朋友还是炮友?我无力去探究,我们只剩下做爱这一个共同话题,我怀念以前的那些日子。他会写诗念给我,也会叫我他阿嬷唱过的闽南小调。窗外又下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距离他上次回来已经有两个月零五天,他最近几次回来都喝了点酒。今天晚上他叫我陪他喝,我有些上头,抬头看见他在看我。又是一场缠绵的拥吻,男欢女爱总是让人沉醉其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回来,一切都变得鲜活,花瓶里枯萎的花儿也显得格外有情调。我又重温了一遍《一把青》,他笑我哭的断肠,他说他不是郭轸,我也不会变成朱青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又要走了,桌子上放着他给我带回来的礼物,三毛的《雨季不再来》。我讨厌台南的梅雨季,讨厌这种黏腻的感觉,他说他有办法解决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发布会上他和女演员秀恩爱,我感觉我们的关系走入歧途,可我无力拯救。他工作结束后同我通了电话,说他想我了,我自顾自点头,不禁哽咽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要他肯定,我便飞蛾扑火。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