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爱叨叨

爱发电同名 ‖ 杂食党什么都写

天生爱你-白客x你

激情短打,敏民真的太适合结婚了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,三个月前才开始,我并不是一个长情的人,但这次居然没想过结束这段感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生活很无聊,除了谈恋爱就是看书,尤其是诗歌。我觉得诗是这世界上最缠绵悱恻的句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声音很迷人,具少年感和成熟感于一体,我喜欢躺在他腿上听他为我读诗,也会陪他反复品味北野武《凶暴的男人》中走路的镜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是阿森纳球迷,我看不懂球赛,他依然耐心地为我解答足球知识,我也成功升级为半吊子球迷。我开始学做饭,都怪这家伙不好好养胃,朋友揶揄我开始洗手作羹汤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他,也爱他的身体。他的眼角微微向下,嘴很厚实,很适合接吻。我吻上他的喉结再向上,能感受到他轻微的颤抖,总是让人沉浸其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拍戏我很少去探班,新剧里有一场吻戏他小心翼翼地试探我的想法。这男人真是太可爱了,好想娶回家,我爸妈早已经认定他了。也不知给他们二老下的什么迷魂药,“当然是靠我的美貌了”他说,我心里暗骂他不知羞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日子就这样过着,我们俨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,邻居阿姨见了调侃什么时候要小孩。其实我从没想过这件事,但是遇见他之后,我想生一个孩子,作为爱情的结晶。死了之后,孩子就是我们生命的延续。想完这些,我感觉我又回到了那个少女怀春的时候。


人生海海,不过尔尔。天生爱你,不寻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